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(中国)Apple App Store

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(中国)Apple App Store

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简介

发稿时间:2021-04-07浏览次数:2425

教研室基本情况

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3人,其中副教授1人,讲师2人,均具有研究生学历。本教研室教师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,治学态度严谨、有高度的责任感,专业理论功底扎实,专业技能过硬,教学效果良好,教学深受学生好评,多次得到督导表扬。本教研室具有一支对教育教学充满热情和激情的教师队伍。

本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公共政治必修课《形势与政策》的教学任务。

2013年被评为“电力学院文明教研室”。本教研室老师多次获得“上海市教学新星奖”、“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”、“优秀主讲教师”、“教师楷模”等荣誉称号;在上海市高校思政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。

教师队伍组成人员

高 波(副教授、硕士)

马 俊(讲师、博士)

李文婷(讲师、博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