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(中国)Apple App Store

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(中国)Apple App Store

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《形势与政策》免听选考论文要求

发稿时间:2023-05-19浏览次数:10

要求如下:

 

1.  以“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》学习心得体会”为题目写一篇小论文。

2.  要求认真学习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》全文,结合自身实际,比如自己的专业、特长、兴趣爱好、家乡、家庭背景等等

3.  写出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,要以小见大,不要面面俱到,泛泛而论。

4.  字数:1500字以上

5.  正文后加参考文献(书、报刊杂志、网址等)

6.  在题目下方写以下信息: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以及正文字数

 

严禁抄袭!!!严禁AI代写(如chatgpt、文心一言等等);严禁请他人、枪手代写!!!

如果发现有上述抄袭、代写等情况,考试成绩一律判为不及格!!!

 

请各位考生于202352515:30前提交至临港校区图文中心914(yl23411永利官网登录办公室)才老师处并签名(含姓名、学号、班级)。